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 » 青岛磊杰制粉有限公司


       青岛磊杰制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民用和专用面粉的大型集团化私营企业,下辖青岛洪亭制粉有限公司及平度中庄粮食储备库一座,两个厂区日加工小麦1300吨,公司现持有“磊杰” “伟想” “金粒园” “玉清禾”四大品牌商标,公司先后被认定为 “青岛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 “粮食应急加定点工企业”、“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产品先后荣获“全省放心面”、“山东省著名商标”、“青岛名牌”等荣誉称号。
       近三十年的制粉经验,得天独厚的优质原粮,世界先进的瑞士制粉设备,国内领先的工艺流 程,一流的食品专家为您生产出质量稳定的系列面粉,日产超千吨、资产过亿的规模实力是公司实施“薄利多销”价格策略的保障。健全完美的各种认证资质,规范的市场布局,优秀的员工队伍是我们服务客户的基础。公司秉承健康、安全、绿色、营养之理念,董事长李海峰愿与您互利共赢,事业常青!



 
公司资料
  • 青岛磊杰制粉有限公司
  •      企业资料通过认证
  • 联系人 李总(先生)    
  • 会员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电话
  • 传真
  • 所在地山东省
  • 地址中国山东平度市蓼兰镇西马丘村
  • 邮编266733
  • 主营行业小麦面粉加工以及销售
  • 公司类型企业单位
  • 注册年份0000

工信部备案号:鲁B2-20041020-1 版权所有   德州博维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9900-656    传真:0534-2220102    邮箱:cnmfnet@126.com
 Copyright © 2004-2020 CNMF.NET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法律顾问:金延峰律师(手机:13953449218)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74号